寶貝
當我回到家...
聽到的消息是你已經離開了
心很痛
媽咪要我不要難過
原來,那天打電話回家問到你的時候
媽咪忍痛的告訴我說"錢錢在睡覺囉"
我傻傻的,真的想說你在睡覺
原來,真的再也聽不到你"吼吼"的叫聲
原來,送我去台東是我跟你最後的一面
7月1號,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你從民宿看到我,飛奔的撲過來
那是我最後一次看你跑
看你做特技的坐腳踏車

我不會忘記你的,寶貝
希望你,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
雖然繼續當狗狗有好狗命....
但,只要你能開開心心
姊姊我....就很快樂了
9月7號.....我不會忘記你走的那一天

還有...小MONEY...
不要一直裝笨...
姊姊知道....你其實是很聰明的
只是反應比較慢
下輩子....要反應快一點喔!
姊姊....也會想你的
(很後悔...小MONEY的照片沒有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