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個

今天..
是你離開的第2年

但對姊姊來說...
是2年又2個月...

還記得那次實習...
為了考英檢回家...

想說奇怪...
媽咪怎麼沒帶你一起來接我

回家的路上...
媽咪才告訴我實話...
你的離開還有拔鼻在加護病房的事情....

晚上...
在沒有你的房間裡..
想到你...想到把拔

眼淚無聲滑落...
不敢哭出聲的讓媽咪難過

可是媽咪就睡在我身邊...
她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在哭?

你離開...2年了
今年的3月...
家裡多了一個弟弟..

一隻松鼠...赤腹松鼠~
叫陳啾啾~

錢錢~你有弟弟囉~
如果你還在....每天一定會對著他吼叫吧...

最近常常聽MP3...

新的手機跟之前那隻不一樣
就算存在手機裡~跟記憶卡的...
他還是會自動播放...
幾次忽然聽到你的吼叫聲...
都會讓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想你每天早上在我鬧鐘響之前...
就開始低吟的喊妳要出去尿尿...
想你看到娃娃興奮的吼叫...
想你~誘惑你吃東西前要吼吼..

還好我的相簿裡放有你的照片..
姊姊的電腦...前些日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
連你的照片都不見了...

還好這邊有存..不然真的會...

你有沒有去投胎了呢?!
去享受你新的生活了沒?
還是你帶著阿公阿嬤還有MONEY四處去探險了呢?
不要又咬阿公喔~
雖然他很愛抓你的鬍鬚

回來...讓姊姊夢夢你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