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遇見你
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雖然
你只把我當妹妹看待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
  
其實
我很常吃醋
  
只是
不能講 不能說
這種醋
只能自己吞
  
  
因為你說過
你不會只單單就因為紙娃娃
而喜歡上在螢幕另一邊的那人
  
 
也許吧......
但感情很難說
有時候太習慣依賴一個人
 
就會把心情放在對方身上..
 
只能說
我又栽了!
 
 
有機會
也許你會看的到這篇
 
但我不後悔
還是得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
 
真的...
 
也許還談不上愛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
能陪你
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某次我跟你說
你變心了
 
那次
還有印象嗎?
 
我說...
想當你的小鳳梨
不是說說的...
 
但~
話雖如此
 
終究是我自作多情....
----------------------------------------------------------
上面...是很久之前就打的網誌..
在論壇的空間打的.....
看到日期是....2010-07-13 00:51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了......
但始終相信自己會是那一個例外......
幸福是完成你每一個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