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從不會“失掉”,你失掉了,自有別人會得到。

不要凡事在天,守株待兔,更不要寄希望于“機會”。

機會只不過是相對于充分準備而又善於創造機會的人而言的。

也許,你正為失去一個機會而懊悔、埋怨的時候,機會正被你對面那個同樣的“倒楣鬼”給抓住了。

沒有機會,就要創造機會,有了機會,就要巧妙地抓住。

 

機會...現在正是...
當初~大家都在同一個起跑點...
鬥鬥在SPA..
文燕在AH
小鬼在A
我在P

現在...
鬥鬥SPA&AH
文燕AH&SOUP&SPA
小鬼A&P
我P&A&AH

前區雖然沒辦法完全一個人站
但至少...前區..我都會了
現在...已經進到後區了
後區操控火侯...
我真的還不是很會
4個爐嘴的應用
還要時間的判斷
但...
是大哥給我機會讓我去學習..

不能放棄的...
大姊...教給我很多很多的東西...
雖然最終...SPA不能讓她教...
但...只要有問題~隨時都可以摳她...

老實說...我真的很謝謝大姐...
這幾個月以來的照顧
其實很多事情不用說...
但也都可以感受到...

其實我...有些事情
會不知道怎麼開口
或者是...開口的方式不是很好

但...我真的很謝謝大姐...認識她~讓我學習到很多!

現在她回宜蘭...
有時候我遇到問題總會想...
如果是大姐~她會怎麼做
然後...我就有自信...可以做好
因為~是大姊讓我有勇氣~持續下去~不放棄

我會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